授权转载蓝鸟acc@ GUBY1620 的同人作品,授权见合集。

杰维的万圣节

杰斯:维克托,我们来场万圣节约会吧?

维克托:万圣节?你不觉得我们已经过了庆祝的年纪了吗?而且下个礼拜就是期中测验了耶。(更何况你还比我年纪大...

杰斯:哎呀,维克托,我们一起去嘛。如果没有你陪我的话,我一个人会很无聊的。

维克托:我说了不去。外面人太多了,我不喜欢。

杰斯:啊啊...但是我们可以创造很多美好的回忆,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...

维克托:呃...男女朋友。但是我们才官宣没几周欸!我都不知道怎么约会,救命!也许我应该跟他出去走走...就一小会儿...)好吧,我跟你去。

杰斯:真的吗!你其实不必...

维克托:没事的...我很愿意和你创造回忆。杰斯。

杰斯:维克托...我绝对会陪你度过一个最棒的万圣节的!!

↓(万圣Cosplay贺图)

原型是megamind(中译超级大坏蛋)里的Metro man和Megamind,原型图是我在网上找的海报。




评论
热度(1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碳烤阿鬼🐟 | Powered by LOFTER